Retrodandy官網
Tweet
Retrodandy官網

Retrodandy,結合Retro和Dandy兩個單字,意思指的是極好的復古,象徵著我們團隊堅持以高品質的用料,重現經典的美式復古風格。 Dandy還有另一個意思指的是花花公子,以玩樂、喝酒、伴隨美女的生活,作為創作的題材,希望透過服飾能讓大家了解魅力獨特、令人著迷的美式文化。

 
預 計星期六(4/6)發售RETRODANDY - Darter Work Jacket 老鷹復古工作外套 在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的春天之際,Retrodandy推出復古硬挺的工作外套!以飛鏢和老鷹作為創作主題,左胸前的”Double in Double out”為飛鏢運動的標語,在說明飛鏢選手應先射中Double區域開始遊戲,並以射中Double區域為結尾結束遊戲,才稱的上是合格的鏢手。背後老鷹 抓著飛鏢”aim at the target”象徵厲害的鏢手像老鷹一樣眼光銳利精準。 共有黑、藍、紅三色,建議售價:2680元,歡迎至新莊AXE參觀選購。 - AXE SHOP -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07巷4號1樓

相片
【商品名稱】
"Darter" Work Jacket 老鷹復古工作外套

【商品介紹】
在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的春天之際,Retrodandy推出復古硬挺的工作外套!
以飛鏢和老鷹作為創作主題,左胸前的”Double in Double out”為飛鏢運動的標語,在說明飛鏢選手應先射中Double區域開始遊戲,並以射中Double區域為結尾結束遊戲,才稱的上是合格的鏢手。
⋯⋯更多
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