酈妍衣舍
Tweet
酈妍衣舍

[深耕臺灣]
是我們的理念,亦是我們的中心思想。正所謂取之於臺灣,用之於臺灣,饋之於臺灣。換言之我們只是想透過我們的匠、創、商(工藝技術、製造、商業)的結合,積極的拓展通路。這樣的組合後使得我們的商品更具有生命力、故事性。我們要讓每一位客戶體會到我們的熱誠。

 

[責任]
蘋果I Pod的熱賣,並不在於它有多工,而是它把(聽音樂)的任務做到完美!我們想做的只是把衣服,確確實實的做好。我們也許不是最棒的團隊,但是我們會比別人更努力、用心、積極、確實的完成每一個訂單所交辦的任務,我們的【目標】不是賺錢,而是讓每一位消費者的錢,都花的理所當然。做好的衣服、做美的衣服、做  舒適的衣服。要讓每一為消費者能體會到我們的熱誠。我們所堅持  的是不斷提昇產品品質、服務品質與設計品質,我們希望明天會比今天做得更好。

 

[態度]
【Made in Taiwan】是我們堅持的態度,講求拼經濟的現代,有多少的廠商能夠堅持【Made in Taiwan】,黑心的大陸貨、廉價的贈品、已經充斥整個台灣,但我們始終相信,唯有堅持產品品質,才有永續經營的能力。美國成功學家格蘭特說如果你有繫鞋帶的能力,你就有上天摘星的機會,一個人對待工作的態度決定他能否做好事情的關鍵。工作意味著責任,每一個員工都應把工作看成自己的使命,負責去做好它。工作不是為謀生而做的事,在任何時候,責任感對自己、對國家對社會都不可缺少,正是這樣嚴格的要求, 【我們不要您當我們一次的客戶】,讓有責任感的我們】成為您合格的廠商。